2018年中国车用无线通信技术发展前景研究报告(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0 13: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车用无线通信技术(VehicletoEverything,V2X)是将车辆与一切事物相连接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其中V代表车辆,X代表任何与车交互信息的对象,当前X主要包含车、人、交通路侧基础设施和网络。V2XC-V2X概述交互的信息模式包括:车与车之间(VehicletoVehicle,V2V)、车与路之间(VehicletoInfrastructure,V2I)、车与人之间(VehicletoPedestrian,V2P)、车与网络之间(VehicletoNetwork,V2N)的交互。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