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五大洗衣机品牌企业实力比拼:美的/海尔/小天鹅/海信/美菱(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9 16:52
分享:

3.小天鹅

中国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的生产者就是小天鹅,小天鹅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认定实验室,依靠技术战略联盟,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国际领先的变频技术,智能驱动控制,结构设计及工业设计等洗涤核心技术。2018年一季度小天鹅实现营收68.12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9.71%;归属上市股东的净利润5.11亿元,同比增长28.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小天鹅成功地实现了由国内家电制造商向国际家电制造商的转变。在国内市场,小天鹅洗衣机连续多年全国销量领先;在国际市场,产品出口至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进入到美国、日本等高端市场。数据显示:2012-2017年小天鹅洗衣机营收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5.87%,增长十分迅速。2017全年实现洗衣机收入197.69亿元,占总营收的91.0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