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进行时:关税再升级对中美车市影响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9 14:00
分享:

从出口最终目的国家(地区)来看,2018年1-5月中国商品十大出口国家地区贸易总值排名分别是美国、中国(香港)、日本、韩国、越南、印度、德国、荷兰、英国和新加坡。其中,美国排名第一,其1-5月中国对美国出口金额为61409亿元,同比增长5.8%。

2018年1-5月中国商品十大出口国家地区贸易总值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进口原产国家(地区)来看,2018年1-5月中国商品十大进口口国家地区贸易总值排名分别是韩国、日本、美国、台湾、德国、澳大利亚、巴西、马来西亚、越南和俄罗斯联邦。其中,美国退居第三,其1-5月中国进口美国产品金额为4506.7亿元,同比增长4.1%。

2018年1-5月中国十大进口国家地区贸易总值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