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第22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公示(附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6 09:17
分享:

第二十二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公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申报材料,按照《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经严格的评审程序,对申请参加第二十二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了评价,共评出A级信用企业28家,其中AAA级信用企业17家、AA级信用企业11家,名单附后。

现将第二十二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7月5日始至2018年7月11日止。

对评价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提出。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五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