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手机站 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数据库数据库
研究报告研究报告 特色小镇规划 产业招商咨询 峰会 千数堂
分享
本文

2018年6月碧桂园销售简报:累计销售额突破4000亿(附图表)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上半年,碧桂园合同销售金额约4124.9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4389万平方米。其中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3108.2亿元;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389万平方米。

据悉,1-5月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3346.8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529万平方米。经计算,6月碧桂园销售额778.1亿元,销售面积860万平方米。 

2018年1-6月碧桂园销售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悉,2018年1-6月,恒大万科累计销售额均突破3000亿元,分别为3041.8亿元、3046.6亿元。三大龙头企业差距拉大,碧桂园比恒大万科领先1000亿元。

但是,最近相关部门一再释放收紧棚改资金的信号,目前,碧桂园叫停三四五线城市“全覆盖”战略,加速资金回笼,不知未来几个月碧桂园销售业绩是否受影响。

2018年1-6月三大龙头企业销售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投资专题

热门推荐

排行榜



温馨提示:为了提升您的浏览体验,本网站不建议您用"IE"浏览器打开。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