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彩电市场预测:未来彩电将更大屏更清晰(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5 10: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618”,彩电市场再次收获成长,实现了销量、金额的双增长。但彩电价格的持续下降,更大的屏幕也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彩电市场在今年“五一”促销仅取得了394万台销量,125亿元销售额的情况下,各大品牌和供应商都将火力瞄准了今年的“618”大促。各大电商平台联合多个厂家从5月23日便开始了第一轮的预热活动,从提前领优惠券到整点红包雨,再或是提前预定享受定金翻倍,无不拿出了十足的诚意。

据京东数据显示,“618”当日,彩电1分钟销售破亿元。另外,据监测数据显示,“618”促销期间,彩电市场零售量规模为261万台,同比增长38.6%,零售额规模为63亿元,同比增长14.9%。在多项促销“组合拳”的促进下,今年6月彩电市场的销量取得了18.6%的增幅,线上线下的销量均呈增长态势。那么在经历了6月彩电疯狂的大促之后,7月彩电销量将会是如何呢?

今年各种高端技术集体爆发,各厂商主打的智能化产品变多,高端化趋势明显。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预测,预计2018年7月彩电市场销售量约为305万台,销售额在101亿元左右,相对于6月来说,必定是大跌。从2018年过去的几个月来看,除大促月之外,各月彩电销量保持在300万台出头,销售额在100亿左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