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药市场预测分析:2020年制药市场规模将破3000亿美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5 10: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世界各国经济的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全球医疗支出不断增加,有力地促进了制药工业的发展,新的医疗技术、医疗器械、医药产品层出不穷,医药行业市场规模日益扩大。

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制药市场规模按收益计为12090亿美元,预计2022年将增至15966亿美元,该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7%。总体而言,全球制药市场可以分为两个分部:化学药物市场及生物制剂市场。近五年生物制剂的增长速度超过化学药物的增速。生物制剂市场于2017年至2022年预计按复合年增长率11.0%增长,并于2022年达至4040亿美元,增长速度超过整体制药市场。生物制剂市场主要受生物制剂通常较化学药物具有更好的安全性及有效性这一事实推动,并能有效解决针对芋些疾病尚无可用化学药物治疗的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根据市场规模,2017年全球制药市场前四个,分别是美国、中国。欧洲五国和日本。其中,美国及中国为全球最大的两个制药市场,分别占全球市场的38.3%及17.5%,两国制药市场占比超全球市场五成。

注:欧盟5国包括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及意大利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