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安卓手机性能跑分排行榜TOP10:黑鲨游戏手机第一,跑分超28万(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4 15:47
分享:

3.一加6

跑分:282275分

5月17日上午一加正式发布了这款一加6旗舰手机。外观设计方面,一加6采用主流的刘海全面屏设计,采用6.28英寸19:9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显示,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和通透。机身材质采用双面3D玻璃和金属中框,手感和质感非常出色。一加6提供月牙白、墨岩黑、亮瓷黑三种配色,还有和漫威联手打造的复仇者联盟特别版。

资料来源:公司官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配置方面,一加6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采用8G+256GB存储组合。采用前置2400万和后置1600+2000万双摄像头,支持双核对焦和相位对焦。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支持20W闪充。支持全球4G+,支持指纹识别和人脸解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