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安卓智能手机性能排行榜TOP50:小米黑鲨游戏手机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4 15: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大量推广和普及,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社交工具。智能手机行业的兴起,引领大量创业者和创业公司进入该行业,推动智能手机的高速发展,同时也促进了智能手机技术的逐步完善,如今各种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

在2018年6月安卓智能手机性能排行榜TOP50中,排名前十的智能手机为小米黑鲨游戏手机、vivo NEX(旗舰版)、一加手机6、小米8、坚果R1、三星Galaxy S9+、小米MIX 2S、三星Galaxy S9、索尼Xperia XZ2、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数据来源:安兔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