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全国小区房价排行榜TOP10 :上海高位房价突破30万(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3 13: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日,诸葛找房正式发布《2018年上半年中国找房榜》,本次发布的9大榜单,其中包括2018年上半年全国小区房价TOP10榜,榜单显示,上海高位房价突破30万/平米、深圳高位房价突破20万/平米、北京高位房价接近20万/平米。值得注意的是,榜单中北京4个小区上榜,上海和深圳各有3个小区上榜,但是一线城市广州没有一个小区上榜。

2018年上半年全国小区房价排行榜TOP10分别为:东郊壹号、汤臣一品、龙岐湾1号、深圳湾1号、香蜜湖水榭花都一期小区、丰融园、北京尊府、华侨城苏河湾塔尖住宅、中海凯旋、西单上国阙。其中,东郊壹号房价最高,达到32万。

数据来源:诸葛找房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