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取消个人首次购房按揭财政补助 调控加码重庆房价会跌吗?(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3 09:55
分享:

楼市调控持续加码 2018重庆房价会下跌吗?

面对房价持续上涨,重庆楼市调控较为温和。2017年,重庆房地产政策通过限售、公积金认房认贷、二手房首付比例提高、房产税、竞自持租赁等多渠道、多方式调控,2018年打出调控“组合拳”,6月28日重庆出台楼市调控政策,无户籍、无企业、无工作的三无人员禁贷,但是并未限购。如果落户重庆,或者提供一年重庆的个税,或者提供一年重庆的社保,或者在重庆有企业,这些条件任一都是可以“破三无”的,当然也就“破禁贷”。

近日,住建部等7部委联合发文在北京、重庆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6月28日和7月2日重庆接连发布楼市调控政策,再一次说明房住不炒基调,坚决打击炒房,同时也可以看到重庆是不欢迎炒房,对于房价而言,重庆调控连续开启,有利于市场稳定的,有利于重庆楼市平稳和健康发展,居住属性的回归和供需关系转变,有利于房价稳定,有利于刚需买房。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重庆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