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单周电影票房排行榜:《动物世界》跃居榜首(6.25-7.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2 17: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第26周(6月25日至7月1日),全国票房延续下跌趋势。全国单周电影票房为80893万元,环比下降19%,共计2064899放映场次,环比下降1%,上周观影人次2337万,环比下降18%。由于去年同期刚好迎来《变形金刚5》,今年6月累计票房(29.47亿)目前已被去年同期反超近两亿,单月票房同比倒退已成定局。

上周电影票房排行榜上,单周票房冠军是新上映影片《动物世界》,首周三天综合票房为2.5亿元。《动物世界》上映首日综合票房超7600万,国产片时隔两周重新夺回单日票房冠军,将成为继#后来的我们#以来近两个月成绩最好的国产片。

已上映17天的《侏罗纪世界2》单周票房排名第二,单周票房为2.14亿元,自上映来连续两周占据冠军之位。《超人总动员2》首日综合票房超3000万,比两年前同期上映的皮克斯续集《海底总动员2》高出15%。目前,《侏罗纪世界2》累计综合票房破15亿,分账票房成功赶超前作并且超越《海底总动员2》。

当周票房排名第三的是由美国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单周综合票房为1.3亿元,上映10天累计综合票房为2.67亿元。

上周新剧《金蝉脱壳2》单周票房共计6996万元,排名第四位。《我不是药神》上周末进行大规模点映,取得票房4927万元,排名第五位。《猛虫过江》周末三天票房3146万元,上映17天累计综合票房为1.92亿元。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