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分析及预测:2022年总出货将达到2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2 14: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可穿戴设备季度追踪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2510万台,同比增长1.2%,基础型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同比下降了9.2%,随着消费者偏好更加智能的设备,来自苹果、Fitbit和众多品牌时尚、价格更高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增长了28.4%。手表和手环占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的95%。

在各品牌出货量方面,Apple排名第一,第一季度出货量达到4.0百万台,市场份额为16.1%,同比增长13.5%;小米紧随其后,出货量为3.7百万台,市场份额为14.8%,同比增长2.3%;Fitbit位居第三,2018年第一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2.2百万台,市场份额为3.0%,同比下降28.1%;华为和Garmin分布排名第四、第五,出货量均为1.3百万台,市场份额分别为5.2%,5.0%。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预计2018年全球可穿戴设备的总出货将达到1.249亿,同比提升8.2个百分点。随着可穿戴技术的逐渐成熟,应用场景持续拓展,2020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将达到1.998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