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康复医院80强排行榜:你所在的城市有医院上榜吗?(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2 14: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康复医院80强,榜单前十分别为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钟山康复分院、陕西省康复医院、深圳龙城医院、湘雅博爱康复医院。

我国的康复医疗尚处于发展初期,有关政策相对较少,目前主要服务人群有残疾人、患有慢性病有生活能力障碍需要康复的老年人。但随着人们对康复医疗服务的深入认识,神经内外科、骨科、心肺科、小儿科和妇产科等疾病的术后康复需求也蕴含巨大的发展机会。康复治疗转诊机制、康复人才建设、以及大家对康复医学的认知等都是康复产业的发展的重要因素。

2017康复医院80强排行榜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医院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