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中国仓储市场分析:仓储指数48.7% 企业利润小幅收缩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2 11:06
分享:

收费价格保持稳定。6月份,收费价格指数为50.0%,与上月持平,连续两个月指数均位于荣枯线上反映出近期仓储行业收费水平比较稳定。

企业利润小幅收缩。6月份,主营业务成本指数为53.0%,较上月回升2.2个百分点;业务利润指数为49.1%,较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反映出成本升高严重挤压了仓储企业的利润空间,行业盈利状况不甚理想。

企业员工指数走低。6月份,企业员工指数为49.6%,较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跌至荣枯线以下,反映出麦收农忙季节劳动力供应有所下降。

从后期走势来看,新订单指数为47.4%,较上月回落5.1个百分点,业务活动预期指数较上月回落4.5个百分点,但业务预期活动指数仍达到54.8%,且今年以来持续保持在扩张区间,表明仓储行业基础稳固,未来会回归向好格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