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重磅新车前瞻:T-ROC探歌/君马SEEK5/全新Q5L/新奥德赛等(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2 09:50
分享:

Jeep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

新车特点:新车可看作是大切诺基系列更加注重性能与越野的一款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大切诺基Trailhawk汽油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整体看起来霸气十足。新车采用更加坚固的设计,前脸部分配备类似“獠牙”的专属红色拖车钩,车身翼子板、轮圈等处都带Trailhawk车型专属标识,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此外,新车配备18英寸轮圈设计,还可根据消费者需求提供20英寸固特异轮圈选装。

Jeep 大切诺基 2016款 Trailhawk

内饰部分,Trailhawk车型在设计上更加注重个性营造,包括座椅、车门两侧以及方向盘处都采用了红色缝线装饰,同时在座椅上采用了Trailhawk专属刺绣等,提升越野的氛围。此外,新车中控区域采用8.4英寸触控屏幕,这其中包括最新的越野页面,与实体旋钮按键操作的设计相匹配,带来科技与机械的结合。

Jeep 大切诺基 2016款 Trailhawk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Trailhawk汽油版车型在动力上搭载3.6L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统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

大切诺基Trailhawk汽油版车型在2017年就引入国内,它主要凭借更浓厚的越野属性以及更强大的越野能力来吸引消费者,包括车身多处带有彰显身份的标识、可选20英寸越野专用轮胎以及电子限滑差速器等。此外,新车还提供花岗岩水晶、钻石黑色水晶在内的七种颜色可选。新车定位中大型SUV,3.6LV6发动机的使用,让这款车在满足消费者越野需求的基础上,还提供了足够的动力性能。(图文来源:汽车之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