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重磅新车前瞻:T-ROC探歌/君马SEEK5/全新Q5L/新奥德赛等(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2 09: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上半年过去了,进入七月,车市热度不减,多款重磅新车即将上市。7月,上市新车包括奥迪Q5L、JEEP新牧马人、大众探歌、众泰E200Pro等重磅车型。炎炎夏日、新车来袭,有没有哪款车是你期待已久的?下面来看看7月新车前瞻。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回顾车市行情可以发现,5月车市产销增速基本符合预期增速,其中的SUV市场增速贡献度减小,而MPV的5月增速下滑带来车市的增速偏低。2018年5月狭义乘用车市场零售180.3万台,同比增长3.9%,1-5月累计同比增长5.3%;5月零售环比下滑0.4%(17年5月恰逢月末端午节,环比增4.8%),综合看2018年5月的零售走势不如预期的强。

虽然宏观经济环境良好,但5月SUV零售同比增速3.9%,低于轿车零售同比5.4%的增速,5月MPV同比增速-5.0%,长期支撑车市较快增长的SUV与MPV相继进入低增长区间。5月SUV超低增速主要是豪华SUV和合资SUV的同比增速均只有1.0%,自主SUV同比增速6.7%也不是很强。

品牌方面,5月国产豪华品牌零售同比增速10.8%,自主品牌同比增速9.5%,主流合资品牌同比增速-1.1%;相对3.9%的增速,合资品牌表现缺乏亮点市场,尤其是合资轿车同比下滑3.0%,自主轿车同比增长38.0%。

7月,多款SUV的重磅车型即将上市,其中包括一汽大众首次布局SUV市场而推出的T-ROC探歌,不知能否激发SUV市场活力。此外,广汽本田旗下MPV车型奥德赛也迎来新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