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2018年海南省旅游市场:1-5月旅游收入增长18%(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7 17:39
分享:

在5月海南省各市县接待过夜游客数量排行榜上,仅有一市游客人数超100万,7市县游客数量在10万以上。其中,三亚市5月接待过夜游客总数达107.81万人次,同比增长8.4%,入境过夜游客为5.05万人次,同比下滑1.7%。海口市接待过夜游客数量仅次于三亚,5月共接待游客70.64万人次,其中接待入境过夜游客数1.92万人次,同比增长52.7%。万宁市全省排名第三位,5月接待过夜游客21.1万人次,同比增长6.4%。

在游客增速方面,东方县5月增速最快,高达31.2%。保亭县增长也较快,5月同比增速达到15.5%,当月接待游客5.33万人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