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5月国内皮卡市场分析:累计销量达18.13万辆 增长13.9%(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6 16:49
分享:

从以上2018年5月份整体皮卡分月销量同比增长率及环比增长率情况看,分月销量同比基本发展走势要好于同期水平,分月销量环比高于同期月份水平。预期进入上半年六月份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整体皮卡市场预期普遍被业内一致看好。

从今年前五月分品牌皮卡市场销量及增长率与销量前十名排名看,十六家皮卡车企所形成的市场格局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局,其市场份额占比也发生了此消彼涨的变化。而搅局者如江淮皮卡、江西五十铃皮卡、上汽大通皮卡和长安皮卡已经巅覆了传统固化的市场格局,充分证明了中国皮卡市场当下与未来发展前景之看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