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宠物游泳208元一次 中国宠物市场到底有多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5 17: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杭州持续高温,一家宠物游泳池火了,来游泳还要提前预约排号。负责人介绍,自己养了一只萨摩耶一只阿拉斯加,所以有了开店的想法。40平的半玻璃式室内恒温净化泳池,每天有专人打捞杂物和狗毛,游泳每次208元。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游泳价格才是20元一次,如此看来宠物经济市场巨大。

随着宠物市场诞生后人们饲养宠物观念的逐渐普及,中国宠物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逐渐形成规模。2012-2017年我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年均复合增长达到34.26%,增长十分迅速。据统计2017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470亿元,同比增长20.5%。尽管近年来我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增速有所放缓,但仍然能保持高于20%的增速。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宠物行业是社会经济发展进入较高水平时衍生出的新兴产业,未来,随着宠物饲养观念的更广泛普及和宠物行业延伸服务的更深层挖掘,我国宠物行业的市场空间将进一步扩大。未来3-5年宠物行业将继续维持20%以上的高增长,预计2018年中国宠物行业规模将达到1678亿元,到2022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25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