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车联网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印发(6.18-6.2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5 10:42
分享:

3、2018年5月动力电池装机情况分析

新能源汽车市场快速增长的同时也带动动力电池市场的发展。据数据显示,2018年5月,新能源汽车市场完成锂电池装机量达4.5GWh,同比劲增181%;与4月相比,绝对装机量增加0.81GWh,环比增长21.87%。累计方面,2018年1-5月,新能源汽车市场累计完成装机量达12.7GWh,同比增长199%。详情点击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企业方面,5月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第一的电池供应商为宁德时代,装机量达1956.2MWh,占市场份额的43.5%。排名第二的为比亚迪,5月装机量达553.02MWh,市场占比12.3%。

整体来看,5月动力电池装机量在100MWh以上的电池供应商共有5家,依次为,宁德时代、比亚迪、亿纬锂能、孚能科技、国轩高科、力神、比克以及万向。其中,5月宁德时代、比亚迪动力电池装机量就占了市场超55%的份额。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