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车联网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印发(6.18-6.2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5 10: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上周五,大盘今日探底回升,创业板指涨近2%,个股呈现普涨格局。超跌股上演涨停潮,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但基本以超跌股为主,量能仍是制约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沪指上涨0.49%,报收2889点;深成指上涨1%,报收9409点;创业板上涨1.84%,报收1549点。从盘面上看,知识产权、数字中国、网络直播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交运设备服务、百度概念、种植业等几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出0.91亿,深股通净流入3.33亿。其中,汽车制造业板块近五日累计跌幅达6.52%。

一、汽车板块走势

汽车板块中,本周(6.18-6.22)个股涨幅最高的是特尔佳;而跌幅最多的为保隆科技。以下为汽车板块个股涨跌幅情况:

汽车板块涨幅排名前五个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汽车板块跌幅排名前五个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