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手表市场预测:2022年智能手表占可穿戴设备出货量44.6%(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1 11: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手表是具有信息处理能力,符合手表基本技术要求的手表。智能手表除指示时间之外,还应具有提醒、导航、校准、监测、交互等其中一种或者多种功能;显示方式包括指针、数字、图像等。

据IDC预测,智能手表市场将在未来几年稳步增长。到2022年底,智能手表将占所有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的44.6%——苹果以17.3%领衔,谷歌WearOS以9.8%紧随其后。

2022年,智能手表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与此同时,虚拟(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也将迎来腾飞。从当前市场来看,智能手表主打的仍是健康和健身应用。随着5G网络的快速发展,以及更多物联网设备的整合,未来的穿戴设备会让人们的生活更显效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