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三批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创建名单出炉:共37家(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1 09: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浙江省旅游局公布了第三批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创建名单,共37家单位入选。该名单是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浙政办发[2016]144号)精神和《浙江省旅游局关于推荐上报第二批省级旅游风情小镇认定计划名单和第三批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创建单位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经专家联审,省旅游局研究同意,对外公布的。

省旅游局要求各创建单位接到通知后,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开展培育和创建工作,认真按照《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认定办法》的通知(浙旅产业[2017]84号)规定,指导培育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小镇的核心区域和四至范围,着重围绕建筑风貌、风俗节会、风物特产、餐饮风味和人物风采为核心的风情元素,制定保护规划和实施方案,使风情小镇的文化和内涵得以延续和升华,真正成为全域旅游示范省以及“诗画浙江”最佳旅游目的地的新动能和新引擎。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