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武汉房地产市场报告:青山房价上涨明显 蔡甸房价同比微跌 (附图表)
来源:亿房网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8-06-19 17:54
分享:

2018年5月份(5月1号-5月31号),据亿房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市商品房新增供应186.94万方 ,其中主城区123.80万方,远城区63.14万方。

全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149.79万方,环比今年4月份增长2.6%,同比增长38.2%,其中主城区新增供应100.27万方,环比减少7.8%,同比增长24.6%,远城区新增供应49.52万方,环比增长33%,同比增长77.6%。

武汉房价 武汉楼市销量 武汉新房价格 武汉买房

市场供应方面,红五月供应环比大幅增长,尤其是月底迎来供应小高峰。本月武汉楼市供应节奏较上月相对加快,但供应仍相对不足。总体来看,全市有49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其中住宅项目36个,供应量高于去年同期,尤其是新项目上市加快。

武汉房价 武汉楼市销量 武汉新房价格 武汉买房

分城区来看,本月主城区楼市仍十分活跃,商品住宅供应量占到了全市总供应量的67%,供应有所减少。主要集中在三环外主城区。尤其是东西湖片19.5万方位居第二,主要项目为恒大常青花园和金湖听语。青山片以18.7万方列第三位,东湖金茂府、武汉江山、金科城等优质盘集中上市。而远城区供应继续大幅增长,其中新洲的商品住宅供应量以20.15万方跃居榜首,佳运环湖花园三期水云间、尚品福城等相继发力孔雀城问津兰亭首开; 6月仍有大量房源上市;白沙洲片的市场供应量也位列前五。远城区商品住宅供应量占到了全市总供应量的33%,比重加大。此外,二七后湖、南湖、四新等3个主城片区住宅零供应,较上月有所增加。

武汉房价 武汉楼市销量 武汉新房价格 武汉买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