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端午档期电影票房排行榜:《侏罗纪世界2》7.2亿票房领跑 (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9 16: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猫眼数据显示,截止至6月18日24时,2018年端午档(6月16日-6月18日)三天全国累计综合票房报9.07亿,与2017年端午档含服务费票房7.1亿元,相比增长了27.88%。其中分账票房(不含服务费)为8.48亿元,刷新2016年端午档保持的历史最佳记录(分账8.4亿)。

从单部影片看,今年的端午档共上映了8部国产新片,其中有3部跻身排片占比前十的影片。据猫眼数据显示,喜剧片《猛虫过江》三天收票房7534.51万元;动作片《泄密者》票房为3572.17万元;而动画片《吃货宇宙》三天报收票房446.26万元。

2018年端午档期电影排行榜上,好莱坞大片《侏罗纪世界2》独霸榜首,端午三天票房为7.2亿元,占档期总票房79.38%。截止到6月18日端午收假,《侏罗纪世界2》综合票房已经突破9亿元,成为内地影史首部连续四天单日破2亿的进口片,不日便可超过《狂暴巨兽》,挤进年度进口票房前三名。

端午档期票房排名第二的是小沈阳的喜剧电影《猛虫过江》,该剧选择与《侏罗纪世界2》同档期上映,实属勇气可嘉。上映四日累计票房7534.51万元,虽与《侏罗纪世界2》成绩相去甚远,但是国产片片市场仍然是遥遥领先,该片上映首日票房1780万元。

由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等主演的香港动作片《泄密者》单周票房三,端午三天票房为3572.17万元。

数据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电影行业数据和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影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