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CSM52城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新剧《扶摇》首播收视不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9 11: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6月18日(周一)CSM52城收视率排行榜上江苏卫视《爱国者》蝉联冠军,当日收视0.978%,市场份额3.475%。湖南卫视《如果爱》收视第二,当日收视0.931%,市场份额3.231%。中央八台新剧《灵与肉》收视第三,周一收视0.926%,市场份额3.466%。上海东方卫视《脱身》收视第四,周一收视0.795%,市场份额2.825%。浙江卫视《走火》收视第五,当日收视0.747%,市场份额2.637%。北京卫视《脱身》收视第六,当日收视0.795%,市场份额2.825%。

2018年6月18日开播新剧简介:

《扶摇》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的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由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李依晓和蒋龙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该剧于2018年6月18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和腾讯视频首播,浙江卫视首播收视0.655%,表现不俗。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