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5月轿车、SUV、MPV销量排名出炉(6.11-6.1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9 09: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上周五,股市延续调整走势,沪指创20个月新低,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个股一片惨绿,在股权质押在去杠杠背景下,跌停个股达到80只,仅地产、煤炭等少数权重板块逆市飘红。市场资金无心恋战,人气持续低迷。沪指下跌0.73%,报收3021点;深成指下跌1.4%,报收9943点;创业板下跌1.89%,报收1641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煤炭、百度概念、银行等不足10个板块上涨;石油矿业、啤酒、西藏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2.3亿,深股通净流入6.25亿。

一、汽车板块走势

汽车板块中,本周(6.11-6.15)个股涨幅最高的是欣锐科技;而跌幅最多的为华达科技。以下为汽车板块个股涨跌幅情况:

汽车板块涨幅排名前五个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汽车板块跌幅排名前五个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