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电影票房排行榜:#侏罗纪世界2#综合票房破2亿(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6 09: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初步统计,内地市场触底反弹,周五全国单日综合票房重新站上2亿关口,单日大盘创下近四周来最佳表现。#侏罗纪世界2#周五日场综合票房破2亿,首日票房比三年前的系列前作暴涨了近一倍,虽然较一个月前的#复仇者联盟3#(首日的3.87亿)逊色不少,但侏罗纪系列本就不是粉丝电影,走势应能较#复联3#好上不少。其次,#猛虫过江#首日1785万(含首映场5万);#泄密者#首日1000万(含首映场30万);#超时空同居#235万,累计8.67亿;#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89万,累计23.71亿;#厕所英雄#83万,累计8711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