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动力电池PACK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4 11: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动力电池PACK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能量源,为整车提供驱动电能,一般包括包装、封装和装配。动力电池PACK基于车厂客户不同车型的个性化需求,对动力电池BMS方案、热管理、空间尺寸、结构强度、系统接口、IP等级和防护等进行定制化研发与设计,通过各种成熟技术的交互使用实现动力电池组各模块的有机结合,保障核心储能装置电芯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有效提升动力电池系统与不同厂商的不同车型的匹配性和应用性。

电力电池PACK主要通过壳体包络构成电池PACK主体,组成主要包括电芯、模块、电气系统、热管理系统、壳体和BMS几个部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