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单周电影票房排行榜:《超时空同居》第一 《厕所英雄》第三(6.4-6.1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2 11: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第23周(6月4日至6月10日),全国票房继续下滑。全国单周电影票房为43202万元,环比下滑35%,共计2046415放映场次,环比下滑3%,上周观影人次1333万,环比下降35%。本周七天市场仅产出4.32亿综合票房,单周大盘是自2017年第3周以来首次跌破5亿关口,也创下自2016年第38周以来的最差表现。

上周电影票房排行榜上,单周票房冠军仍然是雷佳音、佟丽娅、张衣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片《超时空同居》。《超时空同居》自上映以来,已经连续三周登上单周票房冠军之位。本周票房共计1.12亿元,占全国票房的25.97%。截止至6月10日,上映17天电影累计票房突破8亿大关。

《复仇者联盟3》在结束高考的考生助攻下,环比暴涨113%后反超另两部新片回升至季军,单周票房7441万元,上映月余累计票房23.45亿元,最终冲击24亿的希望也曙光乍现。

什里·那拉扬·辛执导的印度女权主题影片《厕所英雄》单周排名第三,上映首周票房为5818万元。2017年《厕所英雄》在印度票房收入超过十亿卢比(折合人民币近一亿元),位列年度票房前十。

冯巩主演的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上映首周斩获4556万元票房,单周排名第四位。另一新片《深海越狱》单周排名第五,首周三天票房4044万元。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