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各地钢铁进口量20强排名:中国排名第1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1 17: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世界钢铁协会发布的2018年世界钢铁图了解到,2017年全球钢铁产量为15.76亿吨,比2016年的15.18亿吨增加了3.8%。其中,出口量为4.63亿吨,占总产量的29.4%。

从进口来看,2017年全国各地钢铁进口量前20国家地区分别是欧盟(28国)、美国、德国、意大利、韩国、越南、土耳其、法国、泰国、比利时、中国、墨西哥、印度尼西亚、波兰、西班牙、印度、荷兰、加拿大、英国和马来西亚。其中,欧盟28国(不包括区域内贸易)钢铁进口量最大,为41.2百万吨;美国进口量排名第二为35.4百万吨;中国钢铁进口量排名第11位,为13.9百万吨。

注:(1)不包括区域内贸易

(2)个别欧盟(28个)国家的数据包括欧洲内部贸易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世界钢铁协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