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电影市场周报: 大盘票房跌破5亿关口 环比下滑35%(6.4-6.1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1 16:52
分享:

本周上映新片一览

经统计整理,本周预计有12部影片上映。上周上映新影片中仅《厕所英雄》《幸福马上来》以及《深海越狱》上榜票房前十,但是整体票房并不突出。

本周即将上映的12部影片以喜剧/剧情类型为主,并且基本为国产片,仅有两部外国引进动画影片。最受瞩目的影片侏罗纪电影系列的第五部《侏罗纪世界2》,在2015年的相同档期,《侏罗纪世界》一举攻下14.2亿元人民币票房,本月续作《侏罗纪世界2》又卷土重来,将重新开启恐龙世界的大门。《侏罗纪世界2》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冒险电影,该影片是《侏罗纪世界》的续集,也是侏罗纪电影系列的第五部。影片主要讲述了在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及豪华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们摧毁四年后,纳布拉尔岛已经被人类遗弃,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在丛林中自给自足。当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以后,欧文与克莱尔发起了一场运动,想要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免于灭绝。

另外,由小沈阳导演的喜剧电影《猛虫过江》与《侏罗纪世界2》同日上映,《猛虫过江》是一部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发行的喜剧电影,以小沈阳和潘斌龙饰演的东北青年远赴台湾寻亲为主线,讲述了二人惩恶扬善建功立业的过程。东北农村青年沈福(小沈阳饰)与大雷(潘斌龙饰)遇见南方姑娘静香(宋芸桦饰),机缘巧合来到陌生大城市,面对从天而降的巨额遗产和随之而来的种种危机,两人接连施展令人意想不到的“独门秘籍”,引发了一连串爆笑喜剧故事。

其余如动作悬疑香港电影《泄密者》、喜剧《泡菜爱上小龙虾》以及德国电影《第七个小矮人》等也值得期待。

数据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数据和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影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