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胡润区块链领军企业排行榜TOP20:腾讯、蚂蚁金融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1 10: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我国区块链产业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截至2018年3月底,我国以区块链业务为主营业务的区块链公司数量已经达到了456家,产业初步形成规模(根据工信部信息中心发布的《2018年中国区块链产业白皮书》)。近日,胡润研究院与嘻哈财经今日联合发布《2018胡润区块链企业排行榜》,腾讯、华为、京东金融、蚂蚁金融等20家企业上榜。

从地区分布来看,北京是此次上榜的区块链领军企业的集中地,以8家公司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杭州和深圳各以4家公司位居第二;上海以3家公司位居第四。此外,苏州有1家公司上榜。

从此次上榜的区块链领军企业的产业细分领域分布状况来看,行业应用类公司上榜数量达到7家,其中公益和金融行业应用公司数量最多,分别有3家。此外,区块链基础设施与平台方面,包括底层平台、区块链硬件及解决方案领域的上榜公司数量总和达到15家。

备注:按公司字母排序

资料来源:胡润研究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