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重卡销量再破纪录!2018全年销量有望冲击百万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6 16: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月国内重卡市场再次传来捷报,销量创下历史新高。据统计数据显示,5月重卡市场各类车型总销量为11.4万辆,同比增长17%;1-5月累计销量超56万辆,同比增长15%。5月,重卡销量是今年继1月、3月、4月后又一次打破月度记录,此前为2010年5月的10.7万辆。

国内重卡市场行情之火爆程度大家有目共睹,除了偶有低迷行情以外,整体可以一路高涨。原本让人略微担心的5月,重卡销量同样创下新高,难道今年的重卡市场又将创下历史新纪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重卡市场销量节节高升,5月再创纪录。但事实上,受运价低迷、车辆需求下滑等因素影响,5月牵引车销量有所下跌,但工程专用车却持续攀升,拉动整体市场增长。

今年以来,固定资产投资尤其是基础建设类固定资产投资保持稳定增长,进一步拉动重卡消费需求,各地的基建工程陆续开展,重卡迎来消费需求高峰,水泥车、搅拌车、渣土车等专用车销量增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