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家居行业市场规模预测:2018年市场规模将达960亿美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5 09: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智能家居产业迅速发展,生态逐步完善趋于成熟。经过了数年的发展,智能家居市场早已一片火热,传统家电企业与互联网、科技巨头争相布局,创新型企业层出不穷,各方竞争如火如荼,美好的智慧新生活也似乎将要成为可能。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全球智能家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到840亿美元,预测2018年将达到960亿美元,在未来五年内呈现高速增长态势,2023年增长至1550亿美元(约9951亿人民币)。这个高达万亿市规模的市场来袭,使得行业呈现出群雄逐鹿的格局,在北美市场,以亚马逊、谷歌和苹果等品牌尤为突出,推动智能家居应用在广泛家庭。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