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电影市场周报:六一档票房不及预期 单周票房6.63亿(5.28-6.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4 16:34
分享:

本周上映新片一览

经统计整理,本周预计有9部影片上映。上周上映新影片中仅《哆啦A梦》和《潜艇总动员》上榜票房前十,单周票房排名四五位。

本周即将上映的9部影片以剧情类型为主,并且基本为国产片,仅有一部外国引进动画影片。本周看好进口影片《深海越狱》又名《BlackWater(黑水)》,是一部动作、悬疑电影。从《再造战士》开始,到《敢死队2》,尚格·云顿和杜夫·龙格尔两人在过去的26年中合作了超过14部电影,《深海越狱》是两位好莱坞老牌动作明星的第十五次银幕碰撞。该片主要讲述了中情局特工惠勒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囚禁在一艘核潜艇内,这里是CIA设在深海的一座黑狱。除了拷打惠勒的探员帕特里克,潜艇上还有惠勒的恩师爱德华、女见习生凯茜和被关押的德国特工马可,他们当中谁是盟友,谁是敌人?惠勒能否逃出潜艇、自证清白?

另外,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的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冯巩、牛莉、涂松岩、贾玲、毛俊杰、白凯南、张小斐、岳云鹏等主演。影片讲述了金牌调解员马尚来,在调解工作室挂牌仪式上,因工作室重名杠上了青年调解员茅雪旺,由此引发一系列爆笑又感人的故事。

其余如恐怖片《恐怖浴室》、喜剧《盯上小偷的贼》等也值得期待。

数据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数据和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影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