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电影市场周报:六一档票房不及预期 单周票房6.63亿(5.28-6.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4 16:34
分享:

JackieChan北京耀莱影院跃居榜首

上周前20家影院整体票房收入不容乐观,全国所有影院票房收入都未突破100万元,并且只有5家影院票房收入在50万元以上。其中JackieChan北京耀莱影院跃居榜首,单周票房收入98万元,单银幕票房1338元。广州飞扬影城(正佳分店)升至全国第二位,单周票房收入为88万元,单银幕票房为1924元,场均人次为36.75。排名第三位的是首都华融电影院,当周票房为86万元,单银幕票房为1519元,场均人次30.79。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店、上海百丽宫影城(环贸iapm店)以及南京新街口国际影城单周票房并列第四,上周票房74万元。单银幕票房分别为3891元、2766元以及1033元。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