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电影市场周报:六一档票房不及预期 单周票房6.63亿(5.28-6.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4 16:34
分享:

《超时空同居》票房第一《哆啦A梦》第二

上周电影票房排行榜上,单周票房冠军仍然是雷佳音、佟丽娅、张衣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片《超时空同居》,《超时空同居》已经连续两周登上单周票房冠军之位。本周票房共计1.87亿元,占全国票房的42%。截止至6月3日,上映17天电影累计票房突破7亿大关。

排名第二的是经典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首周三天票房1.56亿元。《哆啦A梦》由于儿童节首日爆发过猛,其后续走势稍不如过去几部剧场版稳健;上映三天后累计票房已超去年#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最终的1.48亿,同时也已达其日本本土票房的一半以上。

上映了近1个月的《复联3》票房排名第二,,单周票房1.35亿元。《复仇者联盟3》儿童节表现强势,单日票房环比暴涨186%;其累计综合票房也一举冲破22亿大关,并同时超越《羞羞的铁拳》的22.14亿,升至内地影史总榜第九位。

单周排名第四位的是新片《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首周三天影片票房5863万元。《游侠索罗》单周票房3261万元,排名第五。得益于儿童节和周末的双重加成,该片综合票房终于即将破亿了。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