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有什么新手机发布?2018年5月新手机发布汇总分析(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4 09: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兴起,引领大量创业者和创业公司进入该行业,推动智能手机的高速发展,同时也促进了智能手机技术的逐步完善,如今各种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在过去的五月份,中国国内知名的小米、魅族和荣耀均发布了旗舰机和重磅千元机。

1.诺基亚X6

发布时间:5月8日

诺基亚X6是HDM于五月中旬刚发布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正面采用今年流行的玻璃机身+19:9刘海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达到86%;背面则为2.5D玻璃机身,双摄、指纹传感器、Logo采用对称美学设。

资料来源:公司官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硬件方面,诺基亚X6配备5.8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36八核处理器,提供前置1600万和后置1600+500万双摄像头组合,运行接近原生的Android8.1系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