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电影票房排行榜TOP10:《复仇者联盟3》票房第一 《超时空同居》第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4 09: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2018年5月电影票房共计43.17亿元,同比增长11%。5月票房相比4月39.01亿元来说,环比增长10.67%;单月观影人次为12076万人,环比增长5.9%;5月电影上映场次883.19万场,比4月上映场次减少5.32万场。

在2018年5月电影票房排行榜上,排名前三的影片票房都在5亿元之上。其中《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票房21.79亿霸占月度冠军之位。口碑指数为7.55,为5月上映影片中口碑指数最高的电影。《复联3》分账票房也正式超过《变形金刚4》的19.77亿,成为第三部破20亿的进口片。月度票房排名第二位的是《超时空同居》,5月票房为6.07亿元。

刘若英执导的处女作《后来的我们》票房仍然榜首有名,登上5月电影排行榜第三位。今年以来,前任题材的黑马电影频频爆出,从《前任3》到《后来的我们》,都引发观众观影热潮。特别《后来的我们》,首日票房收入2.85亿元,刚上映三天累计票房收入7.79亿元,将同档影片远远甩至身后。不过在刷票退票风波的影响下以及新片的冲击,5月票房共计5.75亿元,被《超时空同居》反超。

徐峥五一档新片《幕后玩家》5月票房合计2.06亿元,排名第四位,口碑指数6.72。进口片《寂静之地》以1.92亿元票房排名第五,《狂暴巨兽》上映月余,5月票房1.47亿元,排名第六。

数据来源:猫眼、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