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电影上映时间一览:《侏罗纪世界2》《哆啦A梦》震撼登场(附影片介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1 10: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2018年5月电影票房共计43.17亿元,成功超过去年同期38.88亿元票房,实现同比增长11%。5月上映影片中,《复联3》《超时空同居》以及备受关注的《后来的我们》等影片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那么进入到2018年6月又有何精彩影片呢?

6月待上映影片中备受关注的有六一节当天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哆啦A梦:伴我同行》之后,每年一部蓝胖子已成定势,2016年《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报收1.04亿元,2017年《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吸金 1.49亿元,今年六一档《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最受瞩目的影片侏罗纪电影系列的第五部《侏罗纪世界2》,在2015年的相同档期,《侏罗纪世界》一举攻下14.2亿元人民币票房,本月续作《侏罗纪世界2》又卷土重来,将重新开启恐龙世界的大门。而阔别14年的皮克斯超能家族回归的《超人总动员2》以及国产片韩延新作《动物世界》、《潜艇总动员》》、小沈阳的《猛虫过江》、港片《泄密者》等影片都值得期待!

资料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