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上市新车前瞻:SUV热度不减 领克02/柯米克/C-HR/奕泽IZOA等(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1 10:11
分享:

东风英菲尼迪QX50

QX50是东风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基于EX车型打造而来,预计6月正式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矩形网状格栅,四周用粗壮的镀铬条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大灯组造型修长,配有LED日间行车灯。雕塑感车体侧身张力十足,一条腰线由前至后贯穿整车。尾部造型上,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尾门左侧增加了“东风英菲尼迪”标识,车身下方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QX50中控台使用非对称式设计,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上下两块液晶显示屏,上方8英寸液晶屏用来显示导航,下方7英寸液晶屏和周围的实体按键负责控制娱乐、空调、语音等功能。此外,新车配备英菲尼迪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提供辅助转向、制动和加速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QX50率先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这款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180kW;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及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X2

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宝马X2将于6月上市发售。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宝马X2基于UKL平台打造,整体风格偏向年轻化,新车将采用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双肾格栅+LED天使眼大灯是宝马家族的标志性设计,在全新X2上也得以保留,不过大灯则与新X1一样与格栅分离。值得注意的是,宝马X2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梯形的造型,据了解,这是宝马首次采用这样的设计。新车尾部整体线条简洁流畅,富有层次感,大角度倾斜的后窗更显运动,LED尾灯面积有所增加,排气布局则采用双边共两出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承袭了宝马的家族特色,位于中控台上方的资讯娱乐主机可选配分别为6.5寸或8.8寸的触控式屏幕,并支持AppleCarPlay以及AndroidAuto。座椅部分采用了布艺面料和Alcantara结合的组合方式,搭配黄色缝线,极具运动气息。与宝马X1不同的是,新车挡把采用了电子换挡结构,这也是宝马首次在前驱车型上采用电子挡杆的设计。

宝马X2同样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动力系统部分,其将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供选择。

奔驰全新CLS

全新CLS已经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作为首款采用了奔驰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在科技、舒适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而且将在深港澳车展上市。而作为竞争对手的奥迪A7也推出了换代车型,可以预见,两款车型将在未来将展开激烈竞争。

外观方面,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搭配造型犀利的三角形前大灯组,整车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新车内饰与E级Coupe相似,全新的空调出风口,使得内饰更加豪华,更加运动新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汽油发动机,此外,未来还将推出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