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上市新车前瞻:SUV热度不减 领克02/柯米克/C-HR/奕泽IZOA等(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1 10:11
分享:

捷途X70

捷途为奇瑞旗下全新品牌,此前捷途正式发布了首款产品捷途X70,定位中型SUV,将在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时尚大气,六边形前格栅运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提升了精致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高度为1710mm),轴距为2745mm,并将推出5座、6座、7座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风格也更加年轻化,方向盘采用D型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门板处均采用软质搪塑材料包裹,并且新车还配置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显示屏。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搭载了指纹识别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录入指纹开启车门灯操作,并且该套车机系统也采用了生物识别功能,用户同样可以录入唤醒语音对车辆进行操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流媒体后视镜,此后视镜与车辆系统相融合,不仅可以实现新车记录还可以控制车辆信息娱乐。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传动系统则根据车型的不同,匹配5MT/6MT/8AT/DCT变速箱。

全新比亚迪唐DM

据悉,新一代比亚迪唐有望于6月26日上市。作为王朝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将提供包括混合动力版、纯电动版、纯燃油动力版三款不同的动力总成。其中全新一代唐DM(插电混动版)补贴后预售价为25-30万元,燃油版预售价15-18万元。

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唐采用了全新DragonFace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另外7座布局也将成为全系标配。尺寸方面,新一代唐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2820mm,相比现款在长宽以及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55mm、65mm和100mm,但高度降低了5mm。

新车内饰采用了较多的直线元素,布局非常简洁,中控配有一块尺寸超大的屏幕,并配有90度旋转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全新设计的三辐平底方向盘、电子换挡杆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依然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纯电续航分别为80km和100km。另外,全新一代唐的燃油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9马力。

北汽幻速X

在北京车展上,北汽幻速就发布了全新的产品战略,主打运动和年轻的X系列车型规划就是那时提出的。据悉,X系产品定位高于目前北汽幻速的S系产品,未来主攻10-20万级中大型5座/7座SUV市场。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全新设计造型,车标也换为简洁犀利的箭头车标,新车侧面也与兰博基尼Urus有一定的相似度,前翼子板处的三角形装饰配合锋利的腰线,营造出的运动效果十分强烈。与此同时,该车尾部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配合大尺寸双五辐轮圈,更加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