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中型轿车销量排行榜:大众迈腾蝉联冠军(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29 16: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8年4月乘用车产量为196.52万辆,环比下滑9%,同比增长14.3%;销量为181.2万辆,环比下滑8.6%,同比增长9.6%。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8年4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量达181.2万,同比增长9.6%,相对1-3月4.5%的累计增速呈现持续走好特征。其中,4与的轿车零售同比增速10.5%,主要依托新能源汽车和中高端轿车走强的贡献。4月MPV同比增速吓唬0.1%,中高端MPV走势持续走强。4月SUV同比增速仅10.4%,主要受A级SUV走势不强影响。

从品牌结构来看,4月豪华车零售增长17%,继续保持较快增速;自主品牌车增速达12%,也是较强增长;而主流合资品牌的零售增速为6%。其中,韩系车零售增长34%的低基数恢复效果较好。4月自主品牌增速领先优势不强,入门级消费环境待改善。

中型轿车销量

4月,轿车销售92.3万辆,同比增长10.5%,环比增长-5.2%。1-4月轿车销售362.9万辆,同比增长6.5%。

2018年4月中型轿车销量排行榜出炉,大众迈腾和帕萨特表现出色,再次包揽冠亚军。丰田全新凯美瑞4月销量破万,达到11583辆,排名升至第五。而同为日系车的本田雅阁销量不佳,仅卖了3408辆,排名第17名。

2018年4月中型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依次为大众迈腾、大众帕萨特、现代名图、奔驰C级、丰田凯美瑞、宝马3系、奥迪A4L、雪佛兰迈锐宝、日产天籁、别克君威。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