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视频监控市场规模预测: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640亿美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28 17: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视频监控系统是安全防范系统的组成部分,它是一种防范能力较强的综合系统。视频监控以其直观、方便、信息内容丰富而广泛应用于许多场合。近年来,随着计算机、网络以及图像处理、传输技术的飞速发展,视频监控制技术也有长足的发展。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视频监控设备规模为151.2亿美元,加上相关服务市场,整个视频监控行业的市场规模达到276.3亿美元;预计未来五年全球视频监控复合增长率在20%-25%之间,2020年将达到640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