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单周电影票房排行榜:《超时空同居》票房反超《复联3》夺冠(5.21-5.27)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28 16: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第21周(5月21日至5月27日),全国票房继续下滑。全国单周电影票房为67947万元,环比下滑37%,共计2014979放映场次,环比上涨5%,上周观影人次1990万,环比下降34%。

上周电影票房排行榜上,单周票房冠军是雷佳音、佟丽娅、张衣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片《超时空同居》,单周票房共计2.85亿元,占全国票房的42%,成功逆袭《复联3》坐上头把交椅。截止至5月27日,上映10天电影累计票房5.21亿元。

上映了半个月的《复联3》票房排名第二,单周票房2.09亿元,占当周总票房的60%。漫改电影通常在第三周工作日走势逐渐变得平稳,但《复联3》由于开画之初爆发过猛而显得续航能力更差一等。目前《复仇者联盟3》走势趋于平稳,分账票房也正式超过《变形金刚4》的19.77亿,成为内地影史第三部突破20亿关口的进口片。

单周排名第三位的是恐怖电影《寂静之地》。单周影片票房6570万元,上映10天累计票房1.79亿元。上映新片《游侠索罗》排名第四,首周三天票房6284万元,虽然内地首周票房未能突破千万美元,但开画表现仍遥遥领先其他国际市场。意大利影片《完美陌生人》排名第五,首周三天票房1833万元。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