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最新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车型目录发布(5.21-5.2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28 11: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上周五,A股近期连跌不止,沪指日线3连阴,失守20日均线,受科技技股大跌拖累,创业板指数全天单边下挫跌近2%,汽车零部件板成市场唯一亮点,同时,医药、白酒等防御板块再度回暖,市场总体量能持续低迷,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截至收盘时,沪指跌0.42%,报收3141点;深成指跌1.10%,报收10448点;创业板跌1.84%,报收1804点。从盘面上看,汽车零部件、次新股、农机、猪肉、自由贸易港、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中国、国产软件、人脸识别、集成电路、网络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其中,汽车制造业板块近五日跌幅达0.53%。

一、汽车板块走势

汽车板块中,本周(5.21-5.25)个股涨幅最高的是欣锐科技;而跌幅最多的为松芝股份。以下为汽车板块个股涨跌幅情况:

汽车板块涨幅排名前五个股

汽车板块跌幅排名前五个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