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3月杭州市出入境旅游数据分析:旅游外汇收入增长12.3%(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22 10:00
分享:

杭州自古以来就是高频率的旅游趋向城市。杭州作为以休闲、度假旅游为特色的旅游城市,在实现旅游活动日常化、亲近化方面有其独特的优势。从杭州市旅游国际化进程来说,杭州旅游业从起步到繁荣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政府接待型转变为产业经营型的曲折发展过程,目前,旅游业已成为全市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和新的增长点,国际化程度不断提高,成为赚取外汇的主要产业之一。

数据显示:2017年杭州市旅游总收入3041.3亿元,同比增长18.3%。其中国外旅游收入合计35.4亿美元,累计增长12.5%。2018年1-3月杭州市旅游外汇收入7.6亿美元,同比增长12.3%。整体看来,1-3月旅游收入比2017年同期有所增长。

数据来源:杭州市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