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免征税新能源汽车目录撤销车型公示(5.14-5.1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21 09: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上周五,沪深两市午后单边上涨,沪指涨逾1%逼近3200点。石油板块上演涨停潮,中国石油大涨7%,银行、保险、煤炭等权重股也表现亮眼,市场午后量能逐步放大。沪指上涨1.24%,报收3193点;深成指上涨0.35%,报收10672点;创业板上涨0.3%,报收1836点。从盘面上看,油服、海南、石油矿业、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蓝宝石、集成电路、生物制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4.6亿,深股通净流入11.5亿。其中,汽车制造业板块近五日跌幅达0.22%。

一、汽车板块走势

汽车板块中,本周(5.14-5.18)个股涨幅最高的是亚普股份;而跌幅最多的为八菱科技。以下为汽车板块个股涨跌幅情况:

汽车板块涨幅排名前五个股

汽车板块跌幅排名前五个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